[新聞]天氣轉冷不擔心,三種長外套輕鬆面對秋冬天氣變化

By: Macario Published:10/17/2017


台灣的天氣不比高緯度國家冷,冬天只有寒流來的時候才會需要出動大外套,在一般的秋冬時候其實長袖與薄外套就是很方便的選擇,這樣穿著不只輕鬆,面對室內外的溫差,這樣的洋蔥式穿法更具有彈性,更展現不同的秋冬風格。


時尚Icon必備的無袖長外套

通常講道長外套多半會想到風衣外套,但是許多國外的時尚人士,近幾年都相當推崇這種類似馬甲的無袖長版外套,在挑選上,通常比較推薦基本的大地色系、灰色或是淺駝色的顏色,不僅好搭配,更容易利用不同層次的顏色,堆疊出時尚感,就能輕鬆與衣櫃中的各種服裝做搭配了。


日式和服外套,秋冬也能變出新把戲

今年春夏有推薦過kimono的和服外套當作罩衫,現在來到秋冬,可以將春夏的版型做些改變,選擇長版的版型更有自在休閒的風格,同時更可以嘗試比複雜一點的刺繡圖案,讓搭配可以更繽紛。另外在挑選長度時,外套的長度最好與自己最長的裙子差不多,這樣的比較能夠修飾身高線條,避免顯矮。


秋冬投資一件長版風衣絕對不會錯

風衣這個單品永遠不會退流行,甚至多買幾件也可以,如果是第一次買風衣,可以從最基本的駝色入手,也特別好搭衣服,如果想要更帶時尚感,也可以嘗試更淺的米白色、白色或是不同的顏色,都會有不同以往的造型。


原文網址: http://bella.tw/fashion/runway+trends/134904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看法:
冬天將至,天氣都開始變冷了要注意保暖,
但別把自己包個像顆粽子就忘了打伴!!
上述幾種外套的推薦讓你不僅能在冬天做好打扮也不失時尚風采喔!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好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